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奥兰治套房一室公寓酒店

奥兰治套房一室公寓酒店(Orange Suite Studio)

Sint Jacobsdwarsstraat 4,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ND,荷兰

立即预定
  Orange Suite Studio酒店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有120米,距离Jordaan住宅区步行范围内。酒店提供一间宽敞的一室公寓,配有一个小厨房、平面电视以及一间楼上的卧室。 小厨房配备了一台微波炉、一个水壶以及所有必须的厨具。酒店还有一个早餐吧以及高凳子作为一个用餐区。 沙发可以改为一张双人床,Orange Suite Studio酒店的楼上还有一张弹簧床和平面电视。 各类酒吧和餐厅分布在Jordaan,距离酒店仅有几百米。Nieuwezijds Kolk电车站距离酒店有130米,客人可以方便地前往诸如Rijksmuseum、Leidseplein以及Vondelpark在内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