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施泰滕酒店 > 费瑞霍恩西罗布里克公寓

费瑞霍恩西罗布里克公寓(Ferienwohnung Siloblick)

Leutzmannsdorf, Ybbsstra?e 1,阿姆施泰滕,下奥地利州,3304,奥地利

立即预定
  Ferienwohnung Siloblick公寓坐落在安静的乡村环境内,距离A1号高速公路的阿姆施泰滕(Amstetten)出口有10分钟车程,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瓦豪地区(Wachau Region)有半小时车程,提供设施齐全的厨房、阳台以及大型花园。 公寓提供游乐场、烧烤设施、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可上锁的自行车存放处,距离商店和餐馆均有2.5公里。 客人可以俯瞰伊布斯山谷(Ybbs Valley)的全景,亦可在伊布斯河(Ybbs River)或距离Ferienwohnung Siloblick公寓仅有1.5公里的私人池塘游泳。 公寓距离费尔施尼茨高尔夫球场(Ferschnitz Golf Course)有5公里,距离维也纳(Vienna)有1小时车程,距离萨尔茨堡(Salzburg)有1.5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