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利则酒店 > 阿姆利则金郁金香酒店

阿姆利则金郁金香酒店(Golden Tulip Amritsar)

8 G.T Road, Model Town (Near Railway Station),阿姆利则,旁遮普邦,143001,印度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2011年装修   阿姆利则金郁金香酒店是一家4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阿姆利则之行变得更完美。 酒店内设多种设施和服务,可让您尽受舒适与酣睡。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阿姆利则金郁金香酒店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客房装饰精美,部分还内设 无线上网, 唤醒服务, 按摩浴缸, 禁烟房, 空调等。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按摩浴缸, 健身中心, 室外游泳池, 水疗, 按摩等。 阿姆利则金郁金香酒店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阿姆利则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