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利则酒店 > 维纳斯国际酒店

维纳斯国际酒店(Hotel Veenus International)

3, Queens Road,阿姆利则,旁遮普邦,143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Veenus International酒店坐落在Amritsar市的商业区中心,距离最近的火车站仅有8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 Veenus Hotel酒店坐落在Queens Road大道,距离历史悠久Golden Temple寺仅有2.5公里,距离提供各种购物和餐饮场所的Amritsar Market市场有1公里,距离Amritsar Airport机场仅有11公里。 酒店24小时服务的前台可为客人提供洗衣/干洗服务、行李寄存服务、汽车租赁服务和24小时客房服务。酒店还设有会议设施,亦提供方便客人的机场班车服务(需额外收费)。 Hotel Veenus酒店的客房均配备了空调、衣柜、带卫星频道的电视和保险箱。私人浴室配有冷热水淋浴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