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利则酒店 > 最佳西方梅里奥酒店

最佳西方梅里奥酒店(Best Western Merrion)

45 District Shopping Complex, B-Block, Ranjit Avenue,兰吉特大道地区,阿姆利则,旁遮普邦,143001,印度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2011年装修   位于兰吉特大道,最佳西方梅里奥酒店是游览阿姆利则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完善的设施,精美的装饰,这些都可让您在住宿期间感受到更多愉悦。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最佳西方梅里奥酒店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客房舒适温馨,部分客房内设无线上网(免费),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 浴袍, 淋浴设施, 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等设施。 住客可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包括健身中心, 室外游泳池等。 最佳西方梅里奥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阿姆利则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