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利则酒店 > 寺庙景酒店

寺庙景酒店(Hotel Temple View)

Bazar Kathian, Opp. Central Bank of India , Behind Golden Temple,阿姆利则,旁遮普邦,143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Temple View酒店位于阿姆利则(Amritsar),距离著名的金寺(Golden Temple)仅240米,提供干净舒适的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空调、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以及风扇。 Hotel Temple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小型市场。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旅游咨询台、行李寄存处和商店(位于酒店内部)。 酒店距离札连瓦拉园(Jallianwala Bagh)500米,距离阿姆利则火车站(Amritsar Railway Station)2.2公里,距离Sri Guru Ram Dass Jee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13.4公里。 客人还可预订客房服务,享受舒适的私人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