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利则酒店 > 香港大陆酒店

香港大陆酒店(Hotel H.K. Continental)

41, Hide Market, Near Hussianpura Chowk, Opp. Petrol Pump,阿姆利则,旁遮普邦,143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H.K. Continental酒店距离阿姆利则火车站(Amritsar Railway Station)和阿姆利则的公共汽车站(Amritsar Bus Station)仅有500米,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为客人提供方便,并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空调客房享有城市景观,配有平面卫星电视、休息区和办公桌。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浴缸或淋浴。 Hotel H.K. Continental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Jallianwala Bagh公园仅1公里,距离神圣的金庙(Golden Temple)有1.5公里,距离著名的Wagha Border边境有30公里,距离阿姆利则机场(Amritsar Airport )有12公里。 旅游咨询台为客人提供外币兑换服务、订票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酒店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代客泊车服务,并提供额外收费的干洗服务、熨烫服务和洗衣设施。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印度、欧陆和区域菜肴,并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