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利则酒店 > 撒维拉格兰德酒店

撒维拉格兰德酒店(Hotel Sawera Grand)

1724/1 Sawera Tower Katra Bagian Opp. Sawera Travels Hall Bazaar,阿姆利则,旁遮普邦,143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Sawera Grand酒店距离热门的金庙(Golden Temple)和历史悠久的Jallianwala Bagh有900米,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为客人提供方便。各处都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明亮的空调客房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和休息区,设有迷你吧和茶/咖啡壶。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和拖鞋。 Hotel Sawera Grand酒店距离著名的Durgiana Mandir寺庙仅有1.9公里,距离瓦格赫边境(agah Border)有30公里,距离阿姆利则公交车站(Amritsar Bus Station)仅有1.9公里,距离阿姆利则火车站(Amritsar Railway Station)有2.4公里,距离斯里大师拉姆达斯梓国际机场(Sri Guru Ram Das Je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1.1公里。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使用货币兑换和礼宾服务、票务和汽车租赁服务。酒店提供代客泊车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机场班车、熨烫服务、洗衣设施等均额外收费。 客人可以在多风味的Subha餐厅享用印度、中国和欧陆美食。咖啡店供应真正的咖啡豆。Gazibo French Style屋顶餐厅提供欧陆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