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利则酒店 > 萨诺瓦水坝摄政酒店

萨诺瓦水坝摄政酒店(Sarovar Regency)

Bazzar Mai Sewan, Hathi Khanna, Near Golden Temple,阿姆利则,旁遮普邦,143001,印度

立即预定
  Sarovar Regency酒店位于Amritsar市,距离热门的黄金寺(Golden Temple)和历史悠久的Jallianwala Bagh大屠杀遗址不到250米。酒店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每间简约空调客房均配有有线电视和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淋浴,亦配有免费洗浴用品。 Sarovar Regency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花园,提供共用休息室、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等其他设施以及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Durgiana Temple寺3.5公里,距离瓦格赫边境(Wagah Border)28公里,距离Amritsar Bus Station巴士站3公里,距离Amritsar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4公里,距离Sri Guru Ram Dass Jee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14公里。 餐饮选择包括24小时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