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利则酒店 > PR住宅酒店

PR住宅酒店(Hotel PR Residency)

101 District Shopping Centre, Ranjit Avenue,阿姆利则,旁遮普邦,143001,印度

立即预定
  三星级的现代化Hotel P.R. Residency酒店位于Amritsar的中心,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1间国际餐厅和24小时前台。 酒店距离Amritsar Junction火车站有2.5公里,距离诸如Golden Temple庙和Jallianwala Bagh等景点有4公里,距离Shri Durgiana Temple庙有5公里。P.R. Residency酒店距离Guru Ram Das Jee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7公里。 P.R. Residency酒店精心布置的客房都配有空调、1台卫星电视和连接浴室。所有客房均配有沏茶/咖啡设施以及迷你吧。 酒店的旅游咨询台提供汽车租赁和一日游。为了方便客人,酒店还拥有一个商务中心和电招医生服务。酒店提供会议/宴会设施。 Hotel P.R. Residency酒店的餐厅供应正宗的印度菜、中餐和欧陆美食。您可在酒店的酒吧品尝饮品,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