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利则酒店 > 阿姆利则兰基特大街假日酒店

阿姆利则兰基特大街假日酒店(Holiday Inn AMRITSAR RANJIT AVENUE)

District Shopping Complex,Ranjit Avenue,阿姆利则,旁遮普邦,143001,印度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共有75间房   阿姆利泽兰基特大街假日酒店是洲际酒店集团在印度地区最新开业的酒店,位于阿姆利泽商业区的兰基特大街之上,临近著名的金庙Golden Temple和扎连瓦拉园Jallianwala Bagh,距Sri Guru Ram Das Jee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和火车站驱车仅15分钟路程,距印巴边境仅30公里。步入酒店,闪烁的枝型吊灯带给您一个热情难忘的欢迎体验;宽敞的客房内配备有多媒体体验和32寸平板电视。您可以在绝妙的室外泳池畅游,或是在酒廊内享用一杯咖啡放松。您还可以在酒店的全日餐厅Ziva内享用旁遮普特色美食和亚洲及欧陆美食,或是在意大利餐厅Bella内品味著名的欧陆风情大餐。酒店的大宴会厅可容纳450人,会议室设施齐备先进,是您举办各类特殊庆典和难忘时刻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