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利则酒店 > 香港酒店

香港酒店(Hotel Hong Kong Inn)

Hotel Lane, Opp. Country Inn Hotel, Near Railway Station,Queens Road,,阿姆利则,旁遮普邦,143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Hong Kong Inn酒店距离阿姆利则火车站(Amritsar Railway Station)仅有1公里,提供带空调和平面有线电视的客房、24小时客房服务、免费停车场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可应要求提供笔记本电脑供客人使用。 Hong Kong Hotel酒店距离金庙(Golden Temple)、杜尔吉那庙(Durgiana Temple)和札连瓦拉园(Jallian Wala Bagh)地区均有2公里,距离斯里兰卡大师拉姆·达斯梓国际机场(Sri Guru Ram Dass Je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公里。 装潢典雅的客房拥有现代化风格的室内陈设以及暖色调的照明设施。客房均设施齐全,提供平面电视、冰箱和沏茶/咖啡设备。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吹风机和洗浴用品。 Hong Kong Hotel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和汽车租赁服务。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旅游和观光预订。客人可以要求额外收费的接送服务。 Multicuisine餐厅供应各种美食,包括传统的古法烤饼、西餐和中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