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利奥酒店 > 阿亚拉旅馆

阿亚拉旅馆(Hostal Ayala)

Avenida Ayala, 2,阿姆利奥,巴斯克自治区,014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简单而舒适的旅馆坐落在市中心,离Amurrio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距离毕尔巴鄂(Bilbao)有30公里。 Hostal Ayala旅馆的客房拥有传统的装饰和木地板,均设有中央暖气、电视、书桌和私人浴室。 各种酒吧、餐厅和商店都位于旅馆5分钟的步行路程内;旅馆就位于该镇的主公园旁。 Ayala旅馆距离该镇的Licor Museum博物馆有400米;10公里外的Llodio设有巴斯克美食博物馆(Basque Gastronomy Museum)。 旅馆距离Gorbeia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有30分钟车程,那里设有Gujuli Waterfall瀑布。 维多利亚(Vitoria)距离旅馆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