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利奥酒店 > 阿尔达马餐厅酒店

阿尔达马餐厅酒店(Hotel Restaurante Aldama)

Dionisio Aldama, 12,阿姆利奥,巴斯克自治区,014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Restaurante Aldama酒店位于阿穆里奥(Amurrio)中心,距离毕尔巴鄂(Bilbao)30公里,周围环绕着花园和美丽的天然环境,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ldama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暖气、私人浴室、平面电视和电话。 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巴斯克美食和每日套餐。 餐厅与餐厅相连,供客人在酒店的花园内享用餐点。 Aldama酒店距离拥有Gujuli Waterfall瀑布的Gorbeia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有30分钟车程,距离Llodio的巴斯克美食博物馆(Basque Gastronomy Museum )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