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利奥酒店 > 卡塞里奥伊日尔里茨酒店

卡塞里奥伊日尔里茨酒店(Caserio Iruaritz)

San Prudencio, 29,阿姆利奥,巴斯克自治区,01450,西班牙

立即预定
  Caserío Iruaritz酒店位于巴斯克乡村,距离维多利亚和毕尔巴鄂有不到30分钟车程。这栋15世纪的乡村酒店的客房内配有迷你吧、平面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aserío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木质横梁和仿古家具。客房享有Mount Gorbeia或Sierra Salvada Mountains山脉美景,配有水果篮、水壶和多种茶叶。 El Caserío Iruaritz酒店在餐厅供应传统巴斯克美食。客人还可在Caserío酒店的休息室内的壁炉前享用饮品。酒店还设有大型露台和花园,种植有果树。 El Caserío酒店是客人在乡村散步、骑马或骑自行车的理想基地。酒店提供免费自行车出租服务和本地区信息,还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