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酒店 > 拉费尔蒙布兰奇民宿

拉费尔蒙布兰奇民宿(Chambres d'hotes La Ferme Blanche)

Montvilliers,阿姆,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210,法国

立即预定
  La Ferme Blanch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拉普兰(La Plagne)的Montvilliers小山村,坐落在1座翻新过的18世纪的农场内,距离La Plagne Montalbert Ski Resort滑雪场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雪具寄存处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铺有木质地板,设有衣柜以及带吹风机和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并享有山景。客人可在共用客厅的炉火旁放松身心并观赏山景。 La Ferme Blanche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也可应要求在晚餐时段供应以时令食材烹制的当地特色菜肴。客人在夏季可在花园或阳光露台上享用餐点。 客人可以在周围的山上滑雪、徒步旅行和登山。La Ferme Blanche住宿加早餐旅馆内设有自行车寄存处和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艾梅拉普兰高速列车火车站(Aime La Plagne TGV Train Station)有7公里,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