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酒店 > 图尔玛丽娜餐厅酒店

图尔玛丽娜餐厅酒店(H?tel Restaurant La Tourmaline)

175 Route de La Fortune,阿姆,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210,法国

立即预定
  La Tourmaline酒店坐落在天堂滑雪场(Paradiski)滑雪度假胜地,位于塔朗泰斯山谷(Tarentaise Valley)的心脏地带,地处幽静,设有带室内游泳池的健康中心,享有壮丽的景色。 宽敞的客房拥有小木屋风格的装饰,配有木制家具以及电视、卫浴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等齐全的设施。大部分客房享有山景。 Tourmaline酒店舒适的餐厅供应用火烧熟的地道美食。客人可以在那里度过晚间时光。 客人可以在带Spa、桑拿浴室、按摩室和室内热水浴池的Spa La Sultane de Saba水疗中心放松身心,还可以免费使用壁球室(需预约)。 从Tourmaline酒店出发,客人可以轻松抵达拉普拉涅(La Plagne)和莱斯·阿克(Les Arcs)滑雪度假胜地。周边的乡村地是客人远足和骑自行车的理想场所。 酒店提供天堂滑雪场(Paradiski)和拉普拉涅(La Plagne)度假胜地的滑雪通行证的折扣优惠。客人还可以以优惠的价格使用法国唯一的雪橇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