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酒店 > 安西昂艾科勒酒店

安西昂艾科勒酒店(Ancienne Ecole de Montvilliers)

Montvilliers,阿姆,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210,法国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一个山区小村庄,海拔1150米。酒店俯瞰着Tarentaise山谷,距离La Plagne Montalbert滑雪胜地仅有5分钟车程。 Ancienne Ecole de Montvilliers酒店提供前往滑雪胜地的免费班车服务。酒店提供滑雪通行证和滑雪设备出租折扣。 Ancienne Ecole酒店所有客房都可以欣赏到周围乡村的景色,设有木地板。每间客房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上供应欧陆式早餐,在晚上,客人可以在带壁炉的舒适餐厅享用区域菜肴。酒店还设有休息区,配有电视、微波炉、沏茶/咖啡设施和备有饮品的冰箱。工作人员会讲法语、英语、德语和西班牙语。 Ancienne Ecole de Montvilliers酒店距离Aime La Plagne高速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