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默斯特酒店 > 阿默斯特布法罗希尔顿逸林酒店

阿默斯特布法罗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Buffalo-Amherst)

10 Flint Road,阿默斯特,纽约州,14226,美国

立即预定
  1987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187间房   阿默斯特布法罗希尔顿逸林酒店创新地融合了现代设计和传统的热情好客,酒店距离布法罗国际机场10分钟之内的路程。酒店就坐落在I-290,处于布法罗市中心和美丽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之间,酒店拥有充分的停车空间,提供方便的飞行期间机场泊车。酒店距离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大学北校区不到1英里,距离购物、餐饮和娱乐设施只有几分钟路程。 酒店内的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餐厅和一个24小时服务的商务中心,酒店是纽约州西部家庭度假,周末放松或商务旅行的完美住宿。 享受时尚的客房和套房,配有液晶电视,办公桌,高速互联网,豪华的甜梦(童话)床及床上用品。你会在早上发现美味的早餐,在Cappuccino’s Sidewalk Café和大堂酒吧享用中餐和晚餐。享受深夜小食或用餐的客房服务。 酒店也临近公司办公室,可帮助您在现代化的灵活的会议场所成功规划公司或团体活动的。会议结束后,可以参观附近的伊利湖和布法罗尼亚加拉地区的景点。无论您是工作或娱乐,逸林的员工期待以新鲜出炉的巧克力饼干欢迎您的光临,让您享受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