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默斯特酒店 > 布法罗 阿姆赫斯特假日酒店

布法罗 阿姆赫斯特假日酒店(Holiday Inn Buffalo Amherst)

1881 Niagara Falls Blvd,阿默斯特,纽约州,14228,美国

立即预定
  1967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199间房   阿姆赫斯特酒店的位置带来丰富商机 — 坐落在布法罗和尼亚加拉大瀑布之间,布法罗-阿姆赫斯特假日酒店? 的位置方便客人前往大企业和一流的娱乐场所。在这里,客人可以享受工作和娱乐的众多的机会,以及愉快祥和的环境。酒店位于纽约州布法罗,保证商务客人可能方便地往返该市的商务区。附近有通用汽车、通用电气公司和普莱克斯公司(Praxair),以及多个商业园区。免费穿梭巴士服务可以将客人送至布法罗/尼亚加拉国际机场(BUF)、尼亚加拉大瀑布国际机场(IAG)、布法罗市中心的灰狗巴士站(Greyhound Bus Station)和 Depew Amtrak 车站。这家位于纽约地区布法罗区的酒店还临近众多娱乐场所。您可以参加专业体育赛事,在阿姆赫斯特冰上中心或假日双人溜冰场去溜冰。访问布法罗大学、尼亚加拉大学、布法罗州立大学、DYouville、卡尼修斯学院和弗利金杰水上运动中心所在地 ECC 都是趣味盎然的行程。布法罗阿姆赫斯特假日酒店? 提供健身中心,您也可以免费使用 Bally Total Fitness 健身中心。在您住宿期间可以享受大型室内游泳池和旋流浴,让您放松身心。访问阿姆赫斯特,看看是什么使这家酒店成为您的住宿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