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默斯特酒店 > 布法罗阿姆赫斯特 Residence Inn 酒店

布法罗阿姆赫斯特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Buffalo Amherst)

100 Maple Road Buffalo, New York 14221 USA,阿默斯特,纽约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86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12间房   我们酒店舒适如家,以无限热情迎接每一位宾客,带给您完美的长住体验。 112 间宽敞套房全部配备起居区(其中大部分配有壁炉)、睡眠区以及配有冰箱、灶具和烤箱、微波炉、电热咖啡壶等设施完备的厨房! 门房供应免费早餐,伴您开始完美一天;周一至周四晚 6:00 至 7:30 更有 Residence Inn 传统社交活动带来难忘体验!! 您还可在我们的室外泳池(阵亡将士纪念日至劳动节期间开放)和户外运动场放松身心。 无论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度假,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都将 24 小时提供服务,满足您的各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