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默斯特酒店 > 丽晶住宿加早餐旅馆

丽晶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Regent Bed & Breakfast)

175 East Victoria Street,阿默斯特,新斯科舍省,B4H 1Y6,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建于1898年,坐落在历史悠久的阿默斯特(Amherst),距离阿默斯特高尔夫俱乐部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旅馆提供当地景点的向导之旅,并在每间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egent Bed & Breakfast旅馆提供包含书籍、杂志和视频的阅览室。旅馆还设有5个壁炉和彩色玻璃窗。 色彩缤纷的客房铺有木地板,并设有冰箱、办公桌和休息区。客房也提供有线电视和一台录像机。 客人可以在选择包含3个菜单选项的免费早餐,包括法式烤面包、煎饼和奶酪蛋卷。 Regent Bed and Breakfast旅馆距离坎伯兰县博物馆有1公里。阿默斯特岸省立公园(Amherst Shore Provincial Park)距离旅馆有3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