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默斯福特酒店 > 润唐布鲁克酒店

润唐布鲁克酒店(Hotel Randenbroek)

Willem van mechelenstraat 27-29,阿默斯福特,3817 BB,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Randenbroek酒店位于阿默斯福特(Amersfoort),距离市中心及其商店有7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设有有线电视和书桌,普通客房设有私人淋浴、吹风机和毛巾,经济型客房设有一个室内水槽,与另外一间客房共享浴室。 酒店距离一些餐厅有不到850米,距离提供日用品的最近的超市有1公里。 酒店距离Culinair Museum博物馆有300米,距离蒙德里安故居(Museum Mondriaan House)有400米,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190米,该站提供直达1.3公里外阿默斯福特站(Amersfoort Station)的巴士。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有4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