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默斯福特酒店 > 皇后沃斯特基尼等酒店

皇后沃斯特基尼等酒店(Queens Vorstelijk Genieten)

Groenmarkt 13,阿默斯福特,3811 CP,荷兰

立即预定
  Queens Vorstelijk Genieten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阿默斯福特(Amersfoort)的中心的Sint Joris Church教堂前面。这家温馨的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配有原有特色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 Queens Vorstelijk Genieten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均配有沙发、阳台和平面有线电视。部分客房亦设有带沏茶和咖啡设施的小厨房。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Mondrian House博物馆和Flehite Museum博物馆均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乌得勒支市(Utrecht)有30分钟车程,距离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市中心50公里。 除了标准早餐套餐之外,Queens住宿加早餐旅馆亦供应白葡萄汽酒(Prosecco)早餐等较豪华的选项。客人亦可享用下午茶和小吃或者在参加一日游时要求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外带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