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默斯福特酒店 > 瑞咖德酒店

瑞咖德酒店(Best Western Plus Berghotel Amersfoort)

Utrechtseweg 225,阿默斯福特,3818 EG,荷兰

立即预定
  Regardz Berghotel Amersfoort酒店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并设有免费停车场以及舒适的小酒馆和酒吧。这家拥有百年历史的酒店位于荷兰中心地带,并靠近A28高速公路。 这家四星级酒店提供客房和套房。所有住宿均配备了空调、有线电视和办公桌。 Regardz Berghotel酒店设有供客人放松休憩的健身区。天气晴好时,客人还可以在纪念花园的大型阳光露台上休闲放松。 小酒馆供应午餐和晚餐餐点。酒吧亦可提供各种饮品和小吃。 酒店距离Amersfoort市中心有30分钟的步行路程。此外,酒店周边地区设有多家博物馆,并且客人还可以在历史悠久的运河上观光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