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莫伦托斯酒店 > 萨尔维阿酒店

萨尔维阿酒店(Salvia)

Loutra Amarantou,阿莫伦托斯,伊庇鲁斯,44100,希腊

立即预定
  石头建造的Salvia酒店位于科尼察(Konitsa)的Amarantos Village村,掩映在松树和杉树之中,海拔1260米。酒店设有温泉、传统的餐厅以及可欣赏Grammos和Smolikas Mountain山景致的客房。 Salvia酒店的客房拥有大地色调,配有符合人体工学的床垫、平面电视和冰箱。每间住宿单元均设有带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住宿单元可通往阳台。 客人每天都可在用餐区享用欧陆式早餐,开始新的一天;还可于午餐和晚餐时段在山景餐厅享用传统家常风味美食。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温泉享受按摩护理服务和蒸汽浴室。前台的工作人员还可为客人安排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游览活动,探索苍翠繁茂的周边地区。 Salvia酒店距离Ioannina Town镇有88公里,距离Ioannin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84公里,距离风景秀丽的Papingo村有55公里,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