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莫利亚尼岛酒店 > 阿吉奥尼斯度假酒店

阿吉奥尼斯度假酒店(Agionissi Resort)

Amoliani Beach,阿莫利亚尼岛,马其顿地区,63075,希腊

立即预定
  环保的Agionissi Resort酒店是一家海滨酒店,位于阿莫利亚尼岛(Amouliani),提供阳光明媚的空调客房、5x5的足球场、网球场和Spa中心。 Agionissi酒店的客房拥有传统的装饰,设有阳台、卫星电视、迷你吧和室内保险箱。部分客房还设有小厨房。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Beauty Haven spa中心尽情放松,该Spa中心设有浴室、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池。 沙滩和卵石海滩距离酒店仅有数米,方便客人前往。酒店还拥有一座带儿童嬉水池的游泳池。 餐厅供应使用当地食材制成的自制美食和新鲜的鱼类菜肴,并提供5道菜的晚餐。池畔酒吧每天提供清凉饮品,客人每天还可享用希腊早餐。 度假酒店距离Amouliani村中心有1.5公里。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还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