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莫林索斯酒店 > 阿克罗吉亚丽旅馆

阿克罗吉亚丽旅馆(Pension Akrogiali)

Alampeika,阿莫林索斯,中部希腊大区,34006,希腊

立即预定
  Pension Akrogiali酒店位于海滨,坐落在埃维亚湾(Euboean Gulf)的Amarynthos Beach海滩,围绕在一个带喷泉且繁花似锦的花园中,提供空调客房以及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WiFi。 Akrogiali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通往一个带推拉门、防虫网和家具,并俯瞰着酒店的花园或埃维亚湾的阳台,并提供电视、冰箱以及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酒店还设有一个带家具的海边休息区,供客人放松身心,并可欣赏正面的海景和埃维亚湾日落的美景。 酒店设有方便客人准备早餐(包括免费咖啡和茶)的公共厨房。酒店隔壁的海滨餐馆提供额外收费的早餐以及打折的午餐、晚餐和鲜鱼。 Pension Akrogiali酒店距离一家超市有150米,毗邻海滨餐馆、酒吧和咖啡馆,距离数家商店有300米,距离埃雷特里亚镇(Eretria Town)有9公里,距离哈尔基斯镇(Chalkida)有30公里,距离雅典市(Athens City)有110公里。酒店设有2个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