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莫利比亚特-意特克萨诺酒店 > 厄乌巴酒店

厄乌巴酒店(Euba Hotel)

N-634 P.K: 87,300,阿莫利比亚特-意特克萨诺,巴斯克自治区,48340,西班牙

立即预定
  Euba Hotel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Euba Train Station火车站和A-8 Motorway高速公路,距离Bilbao市中心仅有2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阳台的现代化客房。 Hotel Euba酒店设有供应饮品和小吃的咖啡馆,距离酒店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内还拥有数家餐厅。 客房拥有中性色调的装饰,设有深色木家具、空调和暖气。私人浴室配备了吹风机。 Euba Hotel酒店位于巴斯克地区(Basque Country)的中心地带,距离Vitoria有45分钟车程,距离San Sebastian有50分钟路程,距离Durango和Amorebieta有5分钟车程或一站火车车程,距离Bilba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5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