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默达拉-伊拉克利翁酒店 > 特洛斯公寓式酒店

特洛斯公寓式酒店(Troulis Apartments)

Kalymnou,阿默达拉-伊拉克利翁,克里特,71500,希腊

立即预定
  Troulis Apartments海滨酒店坐落在朝向Agapi海滩的Amoudara沿海村落,提供海滩上的免费日光浴床和遮阳伞、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路连接以及配有阳台和空调的客房。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卫星电视。一室公寓和公寓都设有带电热水壶、冰箱和炉灶的小厨房。私人浴室还配有淋浴。 Troulis酒店的海滨餐厅于5月至10月10日开放,供应传统的希腊美食、清凉饮品和饮料。 Troulis Apartments酒店距离主要的港口城市伊拉克利翁市(Heraklion)以及Venetian Castle城堡所在的Palaiokastro沿海村庄均有7公里之遥,距离伊拉克利翁国际机场(Heraklio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2公里的路程。客人可以在海滩上开展各种水上运动。一个公共汽车站距离酒店仅有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