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默达拉-伊拉克利翁酒店 > 阿波罗尼亚海滩度假酒店及Spa

阿波罗尼亚海滩度假酒店及Spa(Apollonia Beach Resort & Spa)

Amoudara,阿默达拉-伊拉克利翁,克里特,71414,希腊

立即预定
  Apollonia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艾穆达拉(Amoudara)的一片私人海滩区,拥有1座室内游泳池、2座室外游泳池、2个网球场、1个健康中心、覆盖各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4间店内餐厅。 Apollonia Resort & Spa度假酒店的空调客房和套房均设有阳台,大部分享有海景。客房配有1台卫星液晶电视、迷你冰箱、吹风机、洗浴用品、浴袍和拖鞋。 Apollonia酒店拥有1间希腊酒馆、1间可点餐的意大利餐厅和1间民族菜肴餐厅,还设有湖边的小吃店、海滩酒吧、鸡尾酒酒吧和迪斯科舞厅。酒店的自助早餐提供希腊特色食物,包括传统的希腊咖啡、希腊奶酪、橄榄和美味的馅饼。 客人可在酒店的Spa中心尽情享受,这里设有健身房、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并提供超过50种健康和美容理疗服务。酒店内的娱乐场所工作人员整日组织各类活动、游戏和表演。 Apollonia度假酒店距离克诺索斯(Knossos)考古遗址有7公里,距离伊拉克利翁(Heraklion)市有4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