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默达拉-伊拉克利翁酒店 > 乔治亚酒店

乔治亚酒店(Georgia Hotel)

Vagias 10,阿默达拉-伊拉克利翁,克里特,71500,希腊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靠近Amoudara延绵的沙滩,提供居家般的舒适氛围以及经典希腊款待和轻松的地中海气氛。 Hotel Georgia是一家位于Amoudara的家庭酒店,距离Heraklion市中心仅有3公里。酒店附近有一个公车站,提供前往Heraklion的定时公车服务。酒店附近还有多家餐馆、酒吧、迪斯科舞厅和商店,为您提供无尽的娱乐享受。 此外,您可以在酒店的花园中休息并放松身心,在游泳池畔的日光浴椅上休闲放松,把烦恼都抛在脑后。您可以在室内阴凉而宽敞的公共区域玩牌或棋盘游戏。     您可以在Georgia Hotel酒店的酒吧享用您最喜欢的饮品,品尝传统的梅酒(raki)、茴香烈酒和美味鸡尾酒以及当地小吃。 您可以在Georgia Hotel酒店露台上舒适的扶手椅或主要大堂享用咖啡。精心设计的桌子赋予酒店的露台不同的氛围。 餐厅位于酒店后部,您可以在该处享用传统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