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默达拉-伊拉克利翁酒店 > 阿克缇克拉里酒店

阿克缇克拉里酒店(Akti Corali Hotel)

2 Erotos Str.,阿默达拉-伊拉克利翁,克里特,70014,希腊

立即预定
  Akti Corali Hotel酒店距离Heraklion仅有3公里,距离Amoudara沙滩仅有10米 ,提供一座设有日光躺椅和遮阳伞的大型室外游泳池。所有客房都配有空调。 明亮通风的客房设有享有海景的落地窗。室内的媒体包括23英寸的液晶电视和带免费WiFi的直拨电话。 客人可以在池畔放松并享用酒吧的清凉饮品或罐装小吃。酒店也提供一个儿童浅水池。更多的设施还包括沙滩排球和沙滩足球场等。 Akti Corali Hotel酒店距离Nikos Kazantzakis国际机场仅有6公里,提供免费停车场,并且客人可以通过前台租用车辆。酒店附近的景点包括古老的Knossos(7公里)和Cretaquarium Water Park水上公园(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