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默达拉-伊拉克利翁酒店 > 米诺雅公寓酒店

米诺雅公寓酒店(Minoa Apartments)

Andrea Papandreou Av. & 62 Martiron Str 8,阿默达拉-伊拉克利翁,克里特,71414,希腊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Minoa酒店坐落在Ammoudara的一座郁郁葱葱的地中海花园内,距离伊拉克利翁市(Heraklion)有5公里。酒店内设有小吃店、餐厅、游泳池和游乐场。 Minoa酒店提供海景或山景公寓。每间宽敞的公寓都提供休息区、小厨房、空调、保险箱、电话和冰箱。 酒店内部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还可以打台球。入住的小朋友可以在儿童游泳池内游泳,有安全保障。 酒店每天早晨在早餐室或户外泳池边供应欧陆式自助早餐。酒店的餐厅供应午餐和晚餐。 酒店距离伊拉克利翁机场和克诺索斯(Knossos)古代遗址仅有10公里。酒店为摩托车和汽车提供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