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默达拉-伊拉克利翁酒店 > 热带酒店

热带酒店(Tropical Hotel)

22 Dios Str.,阿默达拉-伊拉克利翁,克里特,71414,希腊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Tropical Hotel酒店就坐落在Amoudara Beach沙滩上,距离伊拉克利翁市(Heraklion City)7公里,设有1间传统的餐厅和1间海滩酒吧,并提供享有克里特岛海域(Cretan Sea)或山脉景色的客房。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有WiFi。 Tropical酒店的所有宽敞客房均配有1个休息区和1台电视。每间客房都设有一间带淋浴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餐厅供应希腊特色菜肴,沙滩上的酒吧则供应饮料和咖啡。酒店还经常举办希腊之夜活动。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海滩上的日光躺椅和遮阳伞。酒店距离Nikos Kazantzakis Airport机场不到10公里,距离克诺索斯遗址(Knossos Archaeological Site)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