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默达拉-伊拉克利翁酒店 > 阿多尼斯海滩公寓式酒店

阿多尼斯海滩公寓式酒店(Adonis Beach Hotel)

Patmou 6,阿默达拉-伊拉克利翁,克里特,71414,希腊

立即预定
  Adonis Beach Hotel公寓距离克里特岛(Crete)上的Ammoudara海滩4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阳台的自助式住宿。 公寓在花园的用餐区或客房内供应早餐。 客房配备了电视和空调,俯瞰着花园或克里特岛海域(Cretan Sea),并设有一个带冰箱和微波炉的小厨房以及一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享用欧陆式早餐,开始新的一天。酒吧还供应咖啡和饮料,而庭院则提供烧烤设施。 Antonis公寓距离伊拉克利翁(Heraklion)城中心不到4公里,距离众多商店、克里特岛的小酒馆和咖啡馆仅300米。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9公里外的克诺索斯(Knossos)古遗址的信息。酒店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