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默达拉-伊拉克利翁酒店 > 伊娃公寓式酒店

伊娃公寓式酒店(Eva Apartments)

267 Andrea Papandreou Street,阿默达拉-伊拉克利翁,克里特,71414,希腊

立即预定
  Eva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位于Amoudara海滨度假胜地,距离伊拉克利翁仅有3公里。客房包括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设施齐全的厨房的空调公寓。酒店旁边就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 每间公寓均设有2间独立的客房、带浴缸的浴室,以及带迷你烤箱、冰箱、餐具和餐桌的厨房。私人阳台均享有游泳池、花园或周边街道的景色。 Eva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还设有季节性餐厅和小吃店。餐厅供应自助式早中晚餐。酒店还设有季节性游泳池和烧烤设施。 Eva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距离伊拉克利翁港不到6公里,距离该市的机场有11公里。夏季时,前台可全天24小时协助客人安排旅游或汽车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