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默达拉-伊拉克利翁酒店 > 蓝色泻湖酒店

蓝色泻湖酒店(Blue Lagoon)

Anogeion Street, Linoperamata,阿默达拉-伊拉克利翁,克里特,70414,希腊

立即预定
  Blue Lagoon酒店位于海滨地区的Amoudara Town镇,毗邻Almiros River河,距离沙滩不到200米,提供带阳台的空调客房,设有迷你市场和传统克里特岛餐厅。 Blue Lagoon酒店明亮通风的客房通往可供客人欣赏绿意盎然的周边地区美景的阳台,提供卫星电视、迷你冰箱和咖啡设施,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Blue Lagoon餐厅供应当地家常特色菜。酒店还设有酒吧,供客人享用晚间饮品或鸡尾酒。 Blue Lagoon酒店距离伊拉克利翁市(Heraklion)6公里,距离Nikos Kazantzakis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8公里。酒店门前的巴士站提供往返机场和伊拉克利翁市(Heraklion)的频繁巴士服务。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设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