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米亚德酒店 > 阿米亚德基布兹乡村旅舍

阿米亚德基布兹乡村旅舍(Amiad Kibbutz Country Lodging)

Kibbutz Amiad,阿米亚德,北部区,12335,以色列

立即预定
  Amiad Country Lodging酒店位于高山之上,可以俯瞰加利利山脉(Galilee Mountains)和戈兰高地(Golan Heights)的美丽景观。酒店位于90号高速公路沿线,客人从酒店出发沿该公路行进仅需不到15分钟即可抵达Safed市、加利利海以及Tiberias市等景点。 酒店附近可以找到集体农庄酿酒厂和有机玩具工厂,非常适合儿童和成人前往游赏。酒店还设有室外游泳池和网球场。 酒店的客房宽敞、干净而明亮,均已于近期完成整修。客房均设有配备微波炉和水壶的小厨房。客房位于底楼,可以直接前往室外的休息区,客人可以在休息区内饮用饮品、观赏美景并享受集体农庄静谧的环境。 酒店未设餐厅,在隔壁集体农庄的主用餐室内供应早餐。酒店附近有一座迷你市场,客人可以在那里购置日常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