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米诺酒店 > 艾尔伯格蒙特罗莎餐厅酒店

艾尔伯格蒙特罗莎餐厅酒店(Albergo Ristorante Monterosa)

Via Armando Diaz 7,阿米诺,皮埃蒙特大区,28010,意大利

立即预定
  Albergo Ristorante Monterosa酒店位于Ameno地区一处可以俯瞰Rosa山全景的美丽地带,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宽大的露台。所有客房都拥有传统风格的陈设。 客房装饰以古典风格,配有镶木地板和木制家具。每间都配有电视和连接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可以观赏Monterosa山美景的阳台。 早餐为自助式,包括甜味和咸味食品。Albergo Monterosa酒店的餐厅擅长烹制典型的皮埃蒙特(Piedmont)风味菜肴和地中海式美食。 奥尔塔湖(Lake Orta)距离酒店仅有4公里。酒店距离都灵卡塞勒机场(orino Caselle Airport)有1.5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