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米罗斯海滩酒店 > 玛丽亚别墅旅馆

玛丽亚别墅旅馆(Villa Maria)

Almyros,阿米罗斯海滩,爱奥尼亚群岛,49081,希腊

立即预定
  Villa Maria酒店周围环绕着精心修护的花园,交通便利,距离Almiros Beach沙滩有30米。整间酒店都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提供自助式一室公寓,开放至一个露台或阳台。 所有住宿皆布置典雅,设有一间配备有水壶、冰箱及带烹饪炉灶的电热炉的小厨房,标准配备有一张餐桌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备有空调和一张沙发。 酒店的100米范围内设有一个带水力按摩设施的游泳池及池畔小酒馆。Villa Maria酒店前还设有一个配备有日光浴床、遮阳伞和小吃吧的蓝旗海滩。 Kassiopi度假村距离Villa Maria酒店有不到10分钟车程。科孚镇( Corfu Town)和科孚岛国际机场(Corfu International Airport)皆距离酒店有不到40公里。距离酒店4公里处的Acharavi村分布着餐厅、咖啡厅酒吧及商店。酒店内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