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米里亚酒店 > 德尔加洛特鲁塔酒店

德尔加洛特鲁塔酒店(Relais Tenuta Del Gallo)

Strada Di Macchie km 6- Macchie,阿米里亚,翁布里亚大区,05022,意大利

立即预定
  Relais Tenuta del Gallo酒店位于距离阿米莉亚(Amelia)7.5公里的一个20公顷的房地产中,是游览翁布里亚(Umbira)和拉齐奥(Lazio)地区的豪华下榻地。酒店设有一个带水力按摩区的游泳池。 酒店被美丽的农田所环绕,设有一个古老的石砌庄园和一个较小的附楼。所有区域仍然具有历史悠久的感觉。 酒店内设有一个图书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设有一个酒吧。餐厅供应传统的翁布里亚菜肴。您可以在酒店的酒窖内品尝葡萄酒。 Relais Tenuta del Gallo酒店的住宿设施经过了单独的设计,配有古董家具、原始的绘画和四柱床。 酒店周围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烹饪和园艺课程、采摘橄榄以及骑马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