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米格赫洛克菲利翁酒店 > 迎宾乡村旅馆

迎宾乡村旅馆(Hello Village)

Amygdalokefalion,阿米格赫洛克菲利翁,克里特,73400,希腊

立即预定
  Hello Village酒店坐落在克里特岛(Crete),位于干尼亚(Chania)西南部的Koutroulis山麓,是一个传统社区的一部分,提供石头建造的自助式住所,设有俯瞰地中海的大露台。 Hello酒店的空调别墅设有壁炉,拥有横梁天花板、传统的装饰和手工制作的木家具。每套别墅分为2个楼层,设有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客人可以使用炉灶、冰箱和洗衣机。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距离热门的Elafonissi海滩有12公里,距离Falassarna海滩有20公里,距离Kissamos镇有20公里,距离干尼亚镇有64公里。从酒店步行片刻即可抵达传统的克里特小酒馆。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