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米代尔酒店 > 科茨沃尔德花园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科茨沃尔德花园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Cotswold Gardens)

34 Marsh Street,阿米代尔,新南威尔士,235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共有25间房   客人从酒店出发可不行到达中央商务区。酒店距新英格兰大学、新英格兰地区美术馆、欧克斯利怒河国家公园和 Dangars 瀑布仅数分钟路程。酒店所在大楼的底层是 19 世纪末兴建的有着悠久历史的科茨沃尔德 (Cotswold) 建筑,现在那里开设了一家知名的 Manor 餐馆,按菜单点菜餐,周一至周六营业,可为客人带来独一无二的用餐体验,内设酒吧、酒廊、图书室和台球室,客人可以在这里畅饮放松。酒店坐落在宁静的花园中,内设 24 间布置精美的安静客房,所有客房均位于底层,设有室内停车场。 酒店提供只有在精品酒店才能享受的超级个性化服务和氛围,享有新英格兰独一无二的酒店之一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