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米代尔酒店 > 贝斯特维斯特科茨沃尔德花园酒店

贝斯特维斯特科茨沃尔德花园酒店(Best Western Cotswold Gardens)

34 Marsh Street,阿米代尔,新南威尔士,235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坐落在建于19世纪初的历史悠久的Cotswold庄园庭园内,距离阿米代尔市(Armidale)和杜梅里克溪(Dumaresq Creek)只有2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餐厅、酒吧以及带壁炉和台球桌的宾客休息室。 所有客房均位于底楼,配有平面电视、冰箱、连接浴室、沏茶/咖啡设施和优质的床单。部分客房设有SPA浴缸。 Best Western Cotswold Gardens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或在室外用餐区享受烧烤的乐趣。旅游咨询台可预订直升机之旅和当地历史之旅。 Manor at Cotswold Gardens餐厅一周七天供应早餐,并在周一至周六提供晚餐。餐点选择包括牛排、蒜蓉虾、羊腿、热薯条和甜点。 Cotswold Gardens Armidale酒店距离新英格兰地区艺术博物馆(New England Regional Art Museum)有5分钟车程,与阿米代尔机场(Armidale Airport)、阿米代尔高尔夫球场(Armidale Golf Course)和新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均相距不超过11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