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米代尔酒店 > 爱博思汽车旅馆

爱博思汽车旅馆(Abbotsleigh Motor Inn)

76 Barney Street,阿米代尔,新南威尔士,235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Abbotsleigh Motor Inn汽车旅馆位于阿米代尔(Armidale)市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有线电视,其餐厅设有酒吧和舒适的壁炉。 Abbotsleigh Motor Inn Armidale汽车旅馆的所有客房均配有熨烫设施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提供了空调、暖气和42英寸液晶电视。 内部餐厅拥有友好的氛围,提供每日早餐和周一至周四的晚餐。旅馆提供客房服务和烧烤设施。 旅馆设有汽车和拖车的免费停车场。商务中心提供传真和影印服务。旅游咨询台则可安排该地区的活动。 Abbotsleigh Motor Inn汽车旅馆四周当地餐馆、咖啡馆、酒吧和商店林立,距离阿米代尔高尔夫球场(Armidale Golf Course)有8分钟车程,距离新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