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米埃斯西玛酒店 > 卡萨达阿米埃拉酒店

卡萨达阿米埃拉酒店(Hotel de Charme Casa da Amieira)

Rua Dr. Carlos Nunes Ferreira,阿米埃斯西玛,2025-012,葡萄牙

立即预定
  Casa da Amieira酒店位于艾米亚斯德西马(Amiais de Cima),提供带典雅家具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热水浴池和spa设施。 Amieira House酒店的现代客房均配有中性色调的木制家具、空调、平面卫星电视、办公桌和电热水壶。 Casa da Amieira酒店坐落于葡萄牙的葡萄酒主道之一,提供各类美食、自助早餐和休闲花园,餐厅供应区域自助美食。 酒店提供各类活动,包括骑自行车、远足和游泳等等,还提供按摩服务。酒店为年幼的客人设有游乐场。 House of Amieira酒店距离里斯本(Lisbon)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里奥马欧(Rio Maior)有15分钟的车程,靠近圣塔伦(Santarem)和法蒂玛(Fatima)等数座城市,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