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梅利亚酒店 > 罗肯达玛丽亚酒店

罗肯达玛丽亚酒店(Locanda Maria)

Via Ratti 39,阿梅利亚,利古里亚大区,19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Locanda Maria酒店位于Fiumaretta di Ameglia的利古里亚海滨(Ligurian Riviera),距离海滩仅有100米,提供带儿童游乐场的和餐厅,供应当地特色菜和比萨饼花园。 夏季,客人可以选择在用餐区或酒吧享用早餐。自助餐选项包括自制的蛋糕、有机果酱和蜂蜜、羊角面包和果汁。冬季,酒店仅于酒吧供应早餐。 酒店的餐厅提供比萨饼以及传统的托斯卡纳和利古里亚特色菜,菜肴采用新鲜的海鲜、肉类和自制面食制成。夏季,客人可以在室内或河畔享用餐点。 Locanda Maria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酒吧和餐厅。花园配有桌椅并享有马格拉河(River Magra)的景致。客房配有电视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邻近海滩、水肺潜水中心和冲浪装备出租商店。巴士站距离酒店100米,提供开往5公里外的Sarzana Train Station火车站的巴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