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梅利亚酒店 > 洛坎达戴拉杰洛酒店

洛坎达戴拉杰洛酒店(Locanda Dell'Angelo)

Viale XXV Aprile, 60,阿梅利亚,利古里亚大区,19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Locanda dell’ Angelo酒店位于托斯卡纳区(Tuscany)和利古里亚区(Liguria)的交界处,拥有时尚的建筑结构,周围环绕着绿色的田野,靠近罗马古镇Luni的遗址,距离比萨市(Pisa)、比萨斜塔、卢卡市(Lucca)的城墙和历史悠久的佛罗伦萨市(Florence)均有1小时车程。 意大利设计师Vico Magistretti将酒店设计成一面镜子,折射出Apuan阿尔卑斯山的白色和利古里亚海的蓝色。本着同样的精神,Locanda dell’Angelo酒店内部也以当代艺术家的作品装饰。 宽敞的花园种满了橄榄树和地中海橡树。游泳池以大理石砌成,设有水力按摩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