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玛斯拉酒店 > 阿玛斯拉红樱桃酒店

阿玛斯拉红樱桃酒店(Grand Kirazlar Hotel Amasra)

Bakacak Mevkii Amasra,阿玛斯拉,土耳其黑海地区,743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阿玛斯拉一个宁静的区域,享有黑海壮丽的美景,设有1间桑拿浴室、健身中心以及1个带室外游泳池的大型绿色花园。 Grand Kirazlar Hotel Amasra酒店纯正的客房享有大海和酒店花园的美景,配有木质家具、空调、卫星电视和迷你吧。 酒店与早餐和晚餐时段供应自助餐。单点餐厅于午餐时段供应多种本地美食。客人还可享用自制餐点、新鲜鱼肉菜肴和本地区美食。 酒店设有1个位于花园内且俯瞰黑海的露台。客人可品尝来至酒吧的饮品,还可在室外用餐区欣赏大海全景。 Hotel Grand Kirazlar酒店距离阿玛斯拉镇中心2.5公里,距离宗古尔达克机场(Zonguldak Airport)不到45公里。